新闻动态


承袭经典

发布时间:2020-01-18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127
分享:   

香河洛堡顿办公家具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办公家具生产商。洛堡顿办公家具多年来 为广大客户提供着具有前瞻性、高品质办公家具解决方案,凭借多年的生产经验及专业技术,在市场的占 有份额不断攀升,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。我们在产品结构、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方面,不断推陈出新、精益求精,使我们 的产品紧跟国内外潮流的趋势同时,力求满足客户的多样性需求。

洛堡顿办公家具产品均依据“人性化”原理设计理念,力求外型俊美、大方 、舒适、实用。我们建立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,每一位员工学会先做人后做事,确保每件产品真材实料,超卓耐用。

一贯坚持“追求质量,顾客至上”的宗旨而赢得市场采购商的好评,从而产品远销国内外。我们将紧随时代的步伐,一如既往追求高品位,高质量的人生境界,尽心营造优美气派的办公坏境。